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如果的事

如果,
我可以早一点结婚,
就可以有自己的家。
可是,
现在的我,
没有本事拥有一个家。

如果,
我可以早一点生孩子,
就可以有责任感一点,
可是,
现在的我,
连自己都快要养不起。

如果,
我可以有本事一点点,
就可以工作步步高升,
可是,
现在的我,
却前途茫茫。

如果,
我可以成熟一点,
就可以不用么幼稚,
可是,
现在的我,
就那么的像个小孩,
要人照顾。



1 comment:

  1. 结婚生子部一定要很多很多钱,有心就可以了。好吃好用的都不一定是贵的东西,我们也不是平平淡淡的长大的吗?这么多如果,不如先行动再说吧!纸上谈兵,不下战场又如何知道自己的命运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