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QES LAST DAY 210809

今天终于是我在QES 的最后一天了。
终于给我等到了。 。
不知道为什么, 没有一点不舍。
可能是我对这份工作的热诚没有了吧。
还是因为解脱?
ANYWAY 决定已经作了,就向前进。

今天SAM 请我吃NASI LEMAK当早餐。
CHLOE , CHERRY请我午餐。
AZIMAH 给我买来了CENDOL DRINKS 。

这是我们午餐拍的照照哟。





MELINDA & CHERRY


CHLOE & MELINDA


YEAH

今天一整天都没有饿过。
不过也是高卡路里超标的一天。
这些都是 我临走前拍的照。


MY BOSS - SAM SAM & ME


STOREKEEPER - DIN DIN





MY NEXT DOOR - AZIMAH


JAMIE @ VIVIEN @JOANNE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